IKUKO

簡單而快活的人
歡迎交流,喜歡就讚個&愛心唄
長期徵稿和委託,歡迎私信詢問

微博 下雨青蛙呱呱
P站 IKUKO✩お仕事募集中

我將踏上旅程

和戶外的景色一同,漸漸伴隨距離淡去,你亦如此

親吻

雪花紛飛的季節

濕溽的臉龐印上唇印


細數為數不多記得的日子,逐漸模糊的過往

我將向前,你卻留在原地

如融化的雪花一起


稚氣交疊的雙手中所蔓延的  是成長的代價

抹去流淌的淚水,化作雪花的部分,那是與你一同歡唱的日子


在你忘記之前,夢想不會畫下句點

張開眼迎來的早晨,你卻已不在我身旁


我將獨自一人踏上旅程,這是你教會我的事

信守承諾

背上包袱

乘上搖擺不定的命運,做了一場無法實現的夢


親吻

早已化為飛塵的過往

留下印記在身上

那是與你一同歡笑的日子


我獨自踏上旅程,像春日暖陽般展顏歡笑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IKUKO | Powered by LOFTER